Titbg

大腳丫環台

大腳丫2006為台灣祈福而跑-96小時環台大挑戰

大腳丫2006為台灣祈福而跑-96小時環台大挑戰

跑東跑西笑嘻嘻  跑南跑北真歡喜

新春環台跑透透  歡迎大家來參與

 

活動緣在跑步的記憶夾子裡,就像一條歷史的長河,當你打開時,流走的是腳步,留下的就是我們永不忘記的回憶。來吧!讓我們共同來創造另一篇跑步的奇蹟故事,在你我有生之年,讓老爸(老媽)的驕傲,能與兒孫們共享! 這些年來,國內長跑界甚少組織大型的挑戰活動,大腳ㄚ本著有推動長跑風氣的使命感,決定2006年的農曆過年期間,以五天的時間二十四小時不斷接力方式,完成繞行台灣一週,以眾大腳ㄚ們的雙腳,一步一腳印地跑完台灣一圈,用我們最真摯的汗水灑遍台灣的這片土地,以最謙卑尊敬的心,來領略台灣之美。此次就先由大腳ㄚ會員來帶頭,來年再擴大為全台各社團的挑戰聯誼活動,你心動了嗎?用你我的大腳ㄚ創造新視野,就在這次行動中。

活動宗旨提倡假日休閒活動,宣揚慢跑運動,凝聚團隊向心力。

主辦單位台中市大腳 丫長跑族協會

活動時間2006年農曆 大年初一(1/29)至大年初五(2/2)

參加辦法歡迎大腳丫會員及全國各地跑友一起來參加。

活動性質

    1. 二十四小時不間斷,連續 四天四夜接力環台一周(970公里)。

    2. 每棒次20公里 ,每公里配速六分鐘,每日12棒 接力。

    3. 主跑隊一天分為4組,每組3棒,每棒2小時。

    4. 本活動為連續不停前進,故休息、住宿只以移動露營方式辦理

    5. 本活動不具競賽性質,純為體驗挑戰活動。

    6 .所有跑者須兼工作人員,輪班值勤。

    7. 跑者配置分為主 跑者及陪跑者。

官網Qrcode碼

臺灣大腳丫長跑協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環河北路272號

TEL:04-23365745FAX:04-2336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