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bg

路跑比賽─台灣大腳丫成績表

2024 TAISHIN WOMEN RUN 臺北場

賽事: 2024 TAISHIN WOMEN RUN 臺北場        
日期: 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        
地點: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大佳河濱公園        
領隊:蕭芳萱            
抄錄:枋茂義            
天氣:晴,起跑溫度24℃,濕度89%          
距離:21.0975K、10K、3K           
               
21.0975K 05:30起跑 限時4小時         
編號 號碼布 姓名 組別 總名次 分組名次 大會成績 備註
1 3086 董家琪 女子組 1 1 01:23:38 刷卡金+adidas等值商品
2 3085 邱美儒 女子組 305 305 02:06:50  
3 3087 蕭芳萱 女子組 621 621 02:20:40  
               
2024 TAISHIN WOMEN RUN 臺北場 人數統計      
距離 組別 年齡 報名人數 完賽人數 錄取名額 備註
21.0975K 女子組 不分年齡   2315 10 取10名台新信用卡刷卡金+
adidas等值商品
10K 女子組 不分年齡   2032 3 取3名adidas等值商品
 
3K 女子組 不分年齡     0 不錄取名次
 
總計     13  
        活動網站: https://www.womenruntpe.com/info.php?location=taipei
        成績查詢: https://www.sportsnet.org.tw/score_detail_utf8.php?Id=318
        賽事相簿: Allsport(1) Allsport(2) 尋寶網
          瘋迷 運動標籤 運動筆記
【會員:蕭芳萱
為什麼我會在這里?!
丫嬤也想要凍齡,跟年輕貌美的咩咩們跑香香嘛
衝著物資、完賽禮 物超所值的賽事
跑崩壞了,沒有關係
反正也是預期的
#跑完還真臭對不起捷運內的乘客
#開心完賽能無傷跑長久才是我的初衷
#大腳丫丫北
               
【會員:周忠源
24'裁判紀實0414
~2024台新女子路跑~
號稱香香路跑的「台新女子路跑」臺北場於14日登場!賽事分為由臺北市政府府前廣場出發的21公里半馬組與10公里組,及在大佳河濱公園內的3公里組,終點都在大佳河濱公園。
裁判一早0450於台北市議會前集合,任務分配及領取早餐與水,因為大部分裁判都是站位於之前站過位置,任務提示很快完成後即前往定點就位,我的站位一樣是仁愛路金山南路口的半馬與10公里組分流點,而一起合作的裁判也與之前相同,於是到達定點後配合警察及義交很快的完成路線三角錐擺設。
半馬組選手於0530鳴槍出發,10公里組則於0600出發,整場賽事很平和沒有什麼狀況,裁判工作順利完成。
               
中央社: https://www.cna.com.tw/news/aspt/202404140037.aspx    
台新女子路跑賽「香香」登場 董家琪半馬封后
號稱「最香賽事」的2024台新女子路跑賽,今天在台北市府前廣場開跑,超過萬名選手齊聚一堂,最終董家琪以1小時23分39秒的成績在半程馬拉松組率先衝線。
台新銀行連續7年冠名贊助這場純女性路跑賽事,今天的3公里組,除了有T1職業籃球聯盟的台北戰神啦啦隊沿途加油打氣外,杭州亞運金牌空手道好手谷筱霜也下場嚐鮮跑了3公里。
奪冠的董家琪算是素人跑者,過去曾是國中數學老師,6、7年前為了陪當時的導師班學生運動,所以一起報名路跑賽,最後自己也愛上這項運動,而在經過2年瘋狂訓練後,她的人生初次全馬就跑進3小時內。
今天半程馬拉松除了董家琪封后外,陳美彤與余亭緣分別以1小時25分11秒及1小時26分17秒的成績位居2、3名位置;而10公里組由林嫆菁以41分27秒拿下冠軍寶座。
另外,AR(adidas Runners)是adidas在全球發起的跑步社群,這次台新女子路跑還特別邀請到來自香港的教練華進,一起擔任配速團隊幫助參賽選手順利完賽。
對於首次參與台灣的路跑賽事,華進在回到終點後笑說:「當初聽到任務時有點緊張,第1次在台灣參加路跑就體驗到什麼叫作連空氣都是香香的,很開心可以陪著大家一起在設定的時間內跑進終點。」
台灣阿迪達斯經理何旭平在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adidas Runners就是希望民眾透過平時正常且適合自己的訓練,來達到規律運動的目的,加上有專業教練陪伴,更能事半功倍,也可透過App讓自己和全球城市的跑步愛好者一起努力。
               
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story/7005/7898266    
2024台新女子路跑!彭雪芬親自參與 籲女性突破極限
台新銀行連續七年冠名贊助「台新女子路跑」(Taishin Women Run),2024年臺北場賽事今(14)日登場,除了邀請T1臺北台新戰神啦啦隊Taishin Wonders及台新長期支持的空手道金牌女將谷筱霜到場應援,台新金控董事長夫人彭雪芬更親自現身,與逾8,000名女性跑者揮汗齊跑,以實際行動展現對女力的重視及支持,並鼓勵女性藉由運動淬鍊自信,勇敢突破極限、釋放潛能。
台新支持女子路跑活動邁入第七年,今年除台新金控董事長夫人彭雪芬親自參與路跑,還有台新銀行產業金融處資深副總陳柏如等,多達415位台新銀行的女性主管和員工共襄盛舉,一同實踐女力價值。全臺最香「台新女子路跑」臺北場,10公里及半馬賽事由臺北市政府府前廣場出發,終點為大佳河濱公園,現場齊聚八千名熱愛運動的跑者,讓平時繁忙的臺北街頭,搖身一變成為女力聚集的舞臺賽道。
為鼓勵女孩們揪團來報名,本屆路跑特別新增「台新閨密獎」,臺北場共有65人一同報名,除獲得高額刷卡金,更一起留下珍貴的運動回憶。此外,延伸女子路跑倡導平權的精神,臺北場也特別邀請「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及「大同育幼院」的關懷對象參與,讓小朋友們有機會體驗多元運動賽事,更盼能夠拋磚引玉,呼籲各方提供陪伴、關懷弱勢兒少。
「關心女性」不僅是台新銀行的品牌精神,更是自1995年推出臺灣首張女性專屬信用卡「玫瑰卡」以來,持續不間斷地回饋社會的證明。台新銀行除了長期支持臺灣女子高爾夫球選手,和南投空手道女將谷筱霜、辜翠萍,也持續冠名支持賽事活動,用具體行動鼓勵女性在運動場上證明自我、發光發熱。近年台新證券及台新人壽也加入女子路跑協辦,結合集團資源,與台新銀行一同打造美好的路跑賽事。為了增添趣味,活動現場特別打造露營風格的拍照休息區,並安排多款有趣活動,由攤位及贊助商為女孩們準備多樣貼心贈品,包含咕嚕康普茶、戰神Richart鑰匙圈等,深受女性跑者們喜愛。
同時,也特別攜手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透過簡單的互動遊戲,提升女性防詐意識,並號召女性朋友們加入「識詐、反詐、反洗錢」的行列,期待在未來持續透過公私部門合作,共同促進金融秩序穩定及透明。
               
官網Qrcode碼

臺灣大腳丫長跑協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環河北路272號

TEL:04-23365745FAX:04-2336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