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bg

ㄚ族 月報

大腳丫長跑族九十二年十二月份月報

2003年大腳丫長跑族十月份月報

會務記事: 

12/04()  多喝水盃賽後檢討會議,下午兩點在台中都會公園第二展示廳舉行。會議由都會公園鍾主任主持,出席人員有大腳丫會長陳傳男、秘書長王雲龍、總幹事王耀石、副總幹事楊基旺、資訊組長黃政達、理事楊敏昌,還有味丹公司的楊世熙課長及張榮宗專員,會議中一致肯定本次多喝水盃競賽活動圓滿成功,雖然活動過程仍有些瑕疵,但這也是今天討論的重點。有了這一次的合作經驗,大家期盼明年更能創造四贏的局面,也就是味丹公司贏、都會公園贏、大腳丫贏、選手也贏。 

12/07()  第二十屆曾文水庫馬拉松賽,今年受到世界盃曾文超馬影響,比賽選手明顯比往年少很多。本會陳仲仁歸隊第一次接受考驗就跑出237,成績令人激賞。領隊楊敏昌安排住宿、楊清山負責成績抄錄,服務認真的態度受到本會參賽者一致的肯定。 

12/07()  因應台北馬拉松大車拼,竹子坑黃竹山越野訓練照常舉行。離大車拼只剩14天了,有些訓練量已漸漸在減少,但陳炳彪、劉金書、楊基旺、林大發等,今天仍跑了36公里,對大車拼的寶座企圖心很強。 

12/12()  第三屆第二次臨時理監事會議,下午五點在新天地餐廳舉行。會中討論93年度的會務工作計畫書以及檢討92年度會務工作之檢討,理監事發言踴躍,有多項提議都成共識,相信對來年會務必大有助益。 

12/13()  大雅鄉第二屆主委盃錦標賽,上午730分在大雅國小操場起跑。雖然只是小比賽,大腳丫的陣容可不小,包辦了社男組總前10名的獎牌,女生也不落人後勇奪4面獎牌。會後抽大獎是重頭戲氣份熱鬧。 

12/14()  為慶祝第二高速公路全線通車,阿猴國際馬拉松暨國際奧林匹克路跑競賽,上午8點在屏東工務段起跑。今天完跑者只有12位,人氣顯然少很多,可能大夥兒都在為台北馬拉松大車拼養精蓄銳。此次成績普遍進步,原來大會又擺了一個大烏龍,馬拉松的距離足足少了兩公里,實在讓跑者扼腕不已,因連一張完跑證明書都很難讓人信服。本次比賽感謝丫南楊大慶及方良進會員協助辦理報到及物品發放,博得大家一致好評。 

12/14()  大坑越野訓練原本將重新規劃路線,但年底賽事較多根本無暇規劃,故只好路線照舊。今天參與的會員和訓練里程都較往常少,但負責人張俊仁熱忱不減,讓跑者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夠喝到熱騰騰的豆漿。

12/15()  國立台灣體育學院駱駝盃今年已是第十一屆了,仍然以學校學生及教職員為主。里程只有短短的4.3公里,能夠輕鬆跑回的卻沒幾個,體院是如此那其他學校更不用談,市民路跑活動應該再往下扎根才是。 

12/21()  2003現代三陽台北國際馬拉松賽,大腳丫幾乎全體總動員,共有81位參加了大車拼馬拉松競賽,今天天氣幫了大忙,激發選手們無窮的鬥志,不但穩坐馬王盟主寶座,並勇奪九項冠軍及一項亞軍的獎牌,大腳丫勇冠三軍、滿載而歸。 

12/27()  大腳丫93年度年會,今天下午五點三十分假烏日海山王國際美食館舉行,六點後會員陸續報到,新會員忙著填寫入會資料,加上親朋好友的共襄盛舉,使整個會場熱鬧滾滾。七點整年會正式開始,會長除肯定幹部的努力外,並期許來年能有更好成績表現。會中頒發精神獎、進步獎、五馬獎、初馬獎和及第獎金,有些會員將獎金再回饋會內,整個過程既熱鬧又溫馨,九點三十分在新會員自我介紹後結束。

 

12/28()  天未亮東海大學校園路跑訓練就將展開,這是今年度最後一次的團訓,有好幾個是昨天年會新加入的會員,他們第一次參加團訓有如劉姥姥逛大觀園感覺非常新鮮,對東海大學校園之美讚譽有加。9點全體前往興陽公司聽運動講座,此次的講座內容是針對跑者的飲食作深入的介紹,講者是國立體育學院運動科學研究所博士班李淑玲小姐,題目『運動與營養』。上課中討論熱烈,有關如何健康的吃都有初步的概念,真是值回票價。

 

會員動態記事: 

12/7()   第十一組丫南會員楊文夫先生公子大喜之日,本會由黃政達理事及黃明勇、吳啟堂會員代表參加婚宴致賀,祝福小倆口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12/13()  第四組會員蔡志哲先生結婚大喜日,本會為表慶賀之意,由陳理事長傳男率同監事劉金書、總幹事王耀石、副總幹事楊基旺前往祝賀。 

12/19()  本會顧問萬志煌先生自從學校畢業後,已很少參加路跑活動,不過對於推廣路跑運動卻仍不遺餘力。本月中旬喜獲麟兒,為表慶賀之意,由組長鄭春沛代表會長前往祝賀,並致贈紅包禮品乙份。

 

會員樂捐芳名錄:

 

12/21(日)  2003現代三陽台北國際馬拉松賽,團隊報名享有九折優待,本次報名退費共6140元,將全數樂捐本會。

12/27(六) 大腳丫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樂捐名單,近日內另行公佈。

 

 

活動預報:

 

93/01/01()  殘障路跑活動為募款殘障基金而跑,早上6點在光復國小外操場大腳丫攤位報到,參加人員請戴大腳丫運動帽並穿著領取的運動背心,630分起跑,跑舒跑盃路線約8點跑回會場,並參加由市長胡志強主持的升旗典禮後結束。 

93/01/01()  九十三年全國路跑暨第十九屆彰化越野競賽,上午620分在彰化市公所起跑。540分開始報到,領隊吳永發。

93/01/03()  本會第十一組(丫南)全年度團隊訓練行事曆公佈,近日內另行公告於大腳丫網站。 

93/01/04()  高雄縣為迎接2004年『台灣之子盃』路跑賽,上午七點在澄清湖大門起跑,630分報到,領隊黃政達。 

93/01/04()  相約烏日斜張橋,跑上二高練練腳,相約一同跑步去,通車之前任消遙。中二高本月11日將全線通車,週日團訓我們將跑上二高,用腳作最後洗禮,請勿錯過。6:00烏日海山王停車場集合(開年會的地方)6:30起跑,訓練結束後由楊副總煮米粉湯請各位。 

93/01/11()  大坑越野訓練,負責人:張俊仁。6:00停車場集合6:30起跑。 

93/01/18()  越野團訓在都會公園北側停車場舉行,6:00集合6:30起跑。由楊基旺、黃萬淵負責補給。 

93/01/25()  這一天也是農曆的大年初四,本會將舉辦以跑會友新春團拜活動,活動內容近日網站公告。

 

報名比賽資訊:

93/02/22()  高雄市第24屆體育季高美館路跑賽,將於上午730分鳴槍。報名費150元,分紅(5公里)(7.5公里)兩組。集合地點在高雄市立美術館(甘肅路一館前廣場),本會報名至129日止,請向各組組長報名。

93/02/29()  第十屆永和全國馬拉松路跑賽,將展開今年馬拉松的序幕。羨慕跑五馬的勇者嗎?只要能保握住機會,人生就是彩色的。

競賽距離

馬拉松

12公里

健康組(3K)

起跑時間

6:00

7:30

7:30

報名費用

600

200

免費

   

分九組

13

不分組

集合地點

永和市中正橋河濱運動公園

 

官網Qrcode碼

臺灣大腳丫長跑協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環河北路272號

TEL:04-23365745FAX:04-2336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