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bg

路跑比賽─台灣大腳丫成績表

2022(9/4)腳丫子百K接力邀請賽

賽事: 2022(9/4)腳丫子百K接力邀請賽        
日期: 2022年9月4日(星期日)          
起點:台灣最南點 鵝鑾鼻(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鵝鑾路301號)       
終點:萬丹後村集會所前廣場(屏東縣萬丹鄉後村村後庄路152號)      
領隊:楊基旺            
抄錄:枋茂義            
天氣:晴,溫度29℃,濕度82%            
距離:全長104公里,共分為10棒次,1、2、9、10為11公里,3、4、5、6、7、8為10公里   
  鵝鑾鼻公園停車場→港口吊橋→恆春出火風景區→車城國小→枋山→水底寮→(台1屏鵝公路入)屏南工業區→(台17沿海路出)屏南工業區→林邊→東港→雙園大橋下右側直行→高屏溪左岸自行車道往北→萬丹後村集會所
 
 
               
104K 05:30起跑              
編號 隊名 總名次 總成績 棒次 隊員 備註
1 大腳丫龍隊 1 06:32:15 1 江慈筠  
2 周賢峰  
3 黃登顯  
4 廖宣豪  
5 顧紘慈 獎牌
6 魏冠羽  
7 林書鳴  
8 林忠霆  
9 施育佐  
10    
2 大腳ㄚ鷹隊 10 09:28:15 1 林文智  
2 劉芯如  
3 徐嘉妤  
4 陳世宗  
5 郭振隆 獎牌
6 林士程  
7 張耿誌  
8 廖佩君  
9 張沐沂  
10 張格碩  
3 大腳ㄚ豹隊 12 09:48:10 1 陳建裕  
2 張進昇  
3 張維明  
4 邱東泉  
5 徐欣儀 獎牌
6 林金佑  
7 林春串  
8 張沐雲  
9 李易訓  
10 王令通  
4 大腳ㄚ虎隊     1 楊惠情  
2 詹有德  
3 林文興  
4 連明瑜  
5 吳綉貞 未完賽
6 賴萬權  
7 陳美玲  
8 張石定  
9 葉村聲  
10 林榮佳  
               
2022(9/4)腳丫子百K接力邀請賽 隊數統計        
組別 報名隊數 完賽隊數 頒獎隊數 備註
歡樂組 21 17 17 頒發完成獎牌
    活動網站: https://zh-tw.facebook.com/groups/829993330430358/
    賽事相簿: https://www.flickr.com/photos/3344love99/albums/72177720301818246
               
    2022(9/4)腳丫子百K接力邀請賽 成績    
    名次 隊伍 成績    
    1 大腳ㄚ龍隊 06:32:15    
    2 吉順汽車 07:08:10    
    3 全村的希望 07:12:38    
    4 高雄夜跑團A 07:26:35    
    5 萬丹後村慢跑隊 08:30:28    
    6 中鋼熊大隊 09:10:37    
    7 中鋼熊二隊 09:15:45    
    8 高雄夜跑團C 09:23:52    
    9 體育團隊高英最強 09:27:18    
    10 大腳ㄚ鷹隊 09:28:15    
    11 日製虎走內褲隊 09:43:10    
    12 大腳ㄚ豹隊 09:48:10    
    13 腳ㄚ子兄弟 09:58:16    
    14 枋輕鬆跑團 10:08:47    
    15 崙山路跑隊 10:13:27    
    16 高雄夜跑團B 10:24:17    
    17 南和慢跑隊 10:28:19    
    18 大腳ㄚㄚ南隊 未完賽    
    19 大義歡樂馬 未完賽    
    20 腳ㄚ子南應大隊 未完賽    
    21 大腳ㄚ虎隊 未完賽    
               
2022(9/4)腳丫子百K接力邀請賽 隊伍簡介        
No 隊伍 簡介
1 枋輕鬆路跑團 領隊:周俊傑
屏東的枋寮,是個豐富多元的鄉鎮,也是通往墾丁國家公園的必經重要之地。
然而在這裡,集結一群有志一同的跑步夥伴,時而相約團練、相約參加賽事,日子久了也凝聚出像兄弟姊妹般的情感,並為共同建立的團隊取名 #枋輕鬆路跑團
   
   
   
2 大義歡樂跑 領隊:張沛綺
#我們大義歡樂馬終於湊齊人了,超感動!在百K接力報名的最後時刻,來自 高雄市左營區 大義國中的優秀教職員及其好友,報了一隊要來共襄盛舉。
在學期末是學校特別忙碌的時間,非常謝謝 沛綺 積極的找人,終於在最後階段 湊成一隊。
   
   
   
   
3 萬丹後村慢跑隊 領隊:陳土城
百K接力之精隨在於“薪火傳承”的意義!
在萬丹後村慢跑隊之中,參與接力的成員年紀涵蓋了老、中、青 三族群,最年輕的在20歲左右,最年長的已經當了阿公,已近70歲。
薪火傳承的意義…一棒接著一棒,老幹引領新枝,邁開步伐前進,齊心協力達成。後村慢跑隊從2016年參加至今,雖說這只是場邀請賽性質,每棒次可都是用盡所有力量來完成任務,拼勁有力的精神讓大家動容。
   
   
   
   
   
   
4 腳ㄚ子兄弟 #腳ㄚ子兄弟 領隊:楊大慶
#腳ㄚ子南應大兄弟 領隊
:林文泰
腳ㄚ子兄弟成員 皆是由跑步運動結識而來,相知相惜的馬拉松革命情感造就了日後堅定的深厚友情。
我們來自各行各業,有銀行主管、老師、製造業技術專員、畜產檢驗師、醫院護理師…等。
這些年來,腳ㄚ子已慢慢轉型成為“公益活動推行”,每年都會舉辦好幾場公益活動,例如 健走和路跑、接力、捐血活動、淨灘 等等。
這群腳ㄚ子兄弟總是會義無反顧全力投入來協助活動,在活動幕後傾全力的支持力挺,每當有他們的幫忙都致使活動最終能順利進行且圓滿完成。
一生懸命腳ㄚ子兄弟,我們雖不富有但是我們每一位卻願意來把自己的能量分享給更多需要的角落。
殊不論自己有多少能力,該做的是我們要有一顆持之以恆願意付出的心 !!
5 腳ㄚ子南應大兄弟
 
   
   
   
   
   
   
   
   
   
   
6 崙山路跑隊 領隊:王愛寧
崙山路跑隊 是百K接力參加隊伍中來自最遠的隊伍。
崙山(部落)村是位於花蓮縣卓溪鄉最北端的村,『崙山路跑隊』成員 大都是來自部落,有些因工作關係及職業,平時都分散在台灣各地方。
藉由參加此活動來當成是一年一度的部落同樂會,分享著自己在外一整年的喜怒哀樂,彼此之間互相加油及打氣。
隊員們,同心協力完成接力賽事,將崙山路跑精神持續發揚傳承下去。
★跑步目的~為了健康,享受當下,跑就對
   
   
   
   
   
   
   
7 中鋼熊大隊 #領隊:林錦昆
我們是一群由中鋼公司的同仁所組隊而成,因為工作上朝夕相處卻也培養出共同運動興趣,我們是多棲運動愛好者對於跑步、龍舟、球類、煉鐵等都充滿熱情,我們為了能加深團隊默契及更進化自己體能之下來報名參加第三次百K接力邀請賽一起和各社團隊伍互相學習勉勵,準備在2022年炙熱9月天 『中鋼熊大、中鋼熊二』 要用極佳團隊默契一棒接一棒往終點 紅豆的故鄉萬丹邁進
約跑在9月熱騰騰的馬路上,享受著強風吹拂!
8 中鋼熊二隊
   
   
   
   
   
9 全村的希望 村長:劉東明
一群熱愛自助超馬的夥伴,因常在一起訓練,一起比賽,所凝聚出的革命情感。
非常感謝這群夥伴組隊來共襄盛舉!
   
   
10 南和慢跑隊 領隊:邱志豪
南和慢跑隊,是由一群熱愛戶外運動的排灣族青年結合而成。
我們來自來義鄉最南端的部落 #南和部落
南和村是來義鄉最大的村落。其中包括白鷺鷥(Pailjus)和高見(Takamimura) 兩個社區。白鷺鷥的居民是由望嘉部落遷出的族人,而高見的居民在日據時代,平山警手率領古樓的居民遷入形成的部落。
光復以後,因該位於本鄉最南端,居民係兩個部落的族群所組成,希望和平相處之意,故取名南和。
   
   
   
   
   
   
   
11 高雄夜跑團A 領隊:#團長 曾士嘉  #副團長 曾偉庭  #資深團員 蔡宗憲
『高雄夜跑團』2013年10月30日 成立。
前身為 「 PTT南部愛跑聯盟-高雄夜跑團 」,在2014年正式更名為:PTT高雄夜跑團 或 高雄夜跑團。主要網路社群上做為號召的跑步族群,以團練活動為主。
本團以[清新、健康、快樂]為宗旨,目的是讓更多在地想跑步的朋友們有個共同歸宿。
從認識 高雄夜跑團 已有約五年時間,腳ㄚ子這些年來所舉辦的接力賽,高雄夜跑團 團長 ㄚ嘉、副團長 偉庭,都是全力號召組隊,熱情參與活動。
這些年來的支持力挺,腳ㄚ子除了要對高雄夜跑團說聲感謝之外,並期望 腳ㄚ子和高雄夜跑團 能友誼長存,未來能繼續相扶持、相勉勵,讓我們用穩健的步伐來越走越遠。祝福高雄夜跑團所有團員們,越跑越開心、越跑越健康!
12 高雄夜跑團B
13 高雄夜跑團C
   
   
   
   
   
   
   
   
14 吉順汽車 領隊:李東言
在最後一屆的百K接力,非常謝謝 萬丹好青年 李東言 出錢又出力組成一隊來共襄盛舉!
有汽車要維修的,歡迎來找 吉順汽車,李東言就對了!
跑不動的修到能跑,房車幫你修成跑車!
   
   
   
   
15 日製虎走內褲隊 領隊:盧彥良
2018百K接力邀請賽首次報名參加,因隊員人數不足的情況下,最後以1人充當後勤來負責開車補給6人輪流接力跑完全程102公里。
這隊可怕的是,雖然只有6人在跑,卻只用了 #7小時37分50秒 完賽,總排名第七名,震撼了各隊。
時隔三年,日製虎走內褲隊又再次報名百K接力賽,最近此隊的成員詔程和榮吉 喜獲麟兒,恭喜 兩位!
   
   
   
   
   
   
16 大腳丫龍隊 領隊:楊基旺
『 大腳丫宗旨 』集結同好,提倡長跑運動,鍛鍊強健體魄,發揚馬拉松精神。
#台灣大腳ㄚ 最早起源於1994年,當時有一群經常在中興大學操場跑步的學生和社會人士,大家跑久了、混熟了也一起報名跑步賽事,於 1994 年成立慢跑社團,1999 年向政府提出申請,正式成為登記立案的公益性社團。後來便成立『台灣大腳丫長跑協會』!社團人數從一開始的 50 幾位,現已成長到已有近千位的團員,會員分佈更遍及全台,有台北、苗栗、彰化、嘉義、屏東等分部,而總部則設立在台中市烏日區。
從2017百K接力開始,大腳ㄚ都以四隊的陣容參加,今年同樣也是此陣容來共襄盛舉,非常感謝楊總全力的籌備組隊,接力賽是凝聚隊員革命情感的活動,相互扶持相互打氣使大家一起邁向終點完成目標!
17 大腳ㄚ虎隊
18 大腳ㄚ鷹隊
19 大腳ㄚ豹隊
   
   
   
   
   
   
   
               
大會公告
致 百K接力的參加夥伴們
百K接力賽事雖將至,今天再次的前往路勘。
今早的路勘,楓港到水底寮這段路,施工範圍 變更長又多段,更讓這條公路是柔腸寸斷。
#取消第七棒路段
原第七棒選手,可以選擇和其中的一棒同跑。
『台1線 446公里~南興休息站』
*此路段(第七棒)取消。
#統一方式
第六棒跑完,上車
開車前往南興休息站
第八棒,下車續跑。
#活動屬歡樂公益性質
               
【會員:劉芯如
9/4要參加腳丫子百K接力賽,週六早上跟大腳丫團隊坐遊覽車一路南下,一路上有吃有喝有玩的到達下塌飯店,然後集合先歡樂的跑一波,順便欣賞風景,真是開心
週日一早接力賽開始,從鵝鑾鼻接力跑到萬丹,跑第二棒,從來就是歡樂跑的我果然還是跑得很虐心,一路撐著,快到終點前的
1公里,真的快撐不下去了,就在陪跑的隊友前仰天長吼,真的是欲哭無淚啊,在晃神了幾秒鐘後,發覺終點還是在那前方遠遠的500公尺,沒有小叮噹的任意門,我還是只能一步一腳印奮力跑到終點
最後感謝連長、興哥降速陪跑,還有文智的補給,謝謝你們,讓我又跑出自己的
PB
               
【會員:廖佩君
最後一屆 2022墾丁腳ㄚ子百K接力
趣味兼具公益的遊戲
5:30狂風 》15:30熱情如火
狂妄的颱風天 打不退我們的熱情
從黑夜跑到天亮 》套東道》ㄟ撥習
狂妄的天氣 只適合狂熱的跑友的
拿到接力棒的魔力 無人可抵抗
收藏F16一起狂熱的百K接力「最終版」
#跑者防水抗Uv性能佳
#感謝腳ㄚ子百K接力邀請
#一起跑步做公益
               
【組長:黃煌仁
20220904腳ㄚ子百K接力最終回,腳ㄚ子兄弟的一期一會,今年一樣跑第九棒區間,因為道路工程改了路線,然後到了接棒點才知道里程從10K增加到14K,透中午接棒後就穩穩的跑,雖然太陽很大,但好在有微風吹來能夠減少點厭世感,已經很久沒跑超過10K的里程數了,今天跑得還算穩定,後面的里程因為有兔子可以追,整個人能夠加速跑,最後6分均速完成今天的任務!
               
【組長:張格碩
有得就有失,今年5月赤足5千測驗完,就足底筋膜炎,半跑半休的快4個月,連我最愛的興大操場,我都不敢去。這次8月拿到 #adidas的最新戰鞋 #adiospro3,終於可以在傷後,第一場墾丁百K接力做1棒跟10棒早午兩跑測試,想不到第10棒正中午32度跑的比早上更快,這雙鞋讓小腿肌肉出最少力達到最大效率
希望年底台北馬能讓我這位53歲中年大叔,還能創造奇蹟,我們就等這看
               
【會員:楊大慶
下午三點五十八分,活動隨著最後一支接力隊伍 #南和慢跑隊 踏進終點而圓滿落幕。
今年百K接力是腳ㄚ子舉辦的最後一場,也是最一波三折的賽事。
屏鵝公路的沿途施工、起跑時間的提早再提早,最後也決定了一些路線修改,當都已準備好之際,幾天前直撲南台灣的軒嵐諾,差點成為百K接力的終結者。
原本計畫,如果南部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活動不延期,就直接取消不辦了。
最終~
天佑腳ㄚ子
讓跑者及志工在一個前半天是涼爽舒適,後半天是豔陽炙熱氣候下,平安順利全體完賽。
感謝~
後村慢跑隊志工姐妹們
德國施巴公司
               
腳丫子百k接力賽行程表          
9/3()
◆早上08:00  烏日事務所開車 ※ 領隊:楊基旺
◆早上08:30 名間交流道開車
◆早上09:30   東山服務區
◆12:30     屏東車城午餐
◆13:30     車城福安宮拜拜 ﹢買名產
◆14:10     墾丁白沙灣戲水
◆15:00~鵝鸞鼻統一渡假村住宿(渡假村設施使用 ﹢社頂自然公園跑步)
◆18:00享用渡假村自助餐
◆19:00~渡假村內設施使用或墾丁老街巡禮(戶外游泳池…等)
               
9/4()
▓05:00 起床(餐盒渡假村會準備)
▓05:30~接力賽正式起跑
▓集合地點:鵝鸞鼻
▓ 05:30~15:00沿途接力賽及旅遊
▓終點站:屏東萬丹後村集會所
▓16:00~回程
▓18:00~嘉義晚餐
▓20:30~台中可愛的家
※烏日事務所上車人員:
陳美玲 張石定 張進昇 王令通 林榮佳 葉桂鳳 楊基旺 楊陳月美 張沐沂
徐嘉妤 林士程 黃亞稜 陳建裕 陳春綢 張維明 林麗琴 傅全順 蔡順郁
張育誠 張沐雲 劉芯如 林芳語 張善絨 廖佩君 張耿誌 賴萬權
詹有德 林金佑 陳世宗 李易訓 邱東泉 葉村聲 林東海 連明瑜 林文智
郭振隆 林春串 徐欣儀 吳綉貞 張格碩 張何寶蓮 林文興
               
※名間交流道上車人員:
楊惠情

※費用預估:
住2人房收費3700元. 3人房3270元. 4人房3100元. . (含車資. 保險. 住宿. 5餐)。
※如果要使用渡假村游泳池的人 請帶泳褲 泳帽。
               
官網Qrcode碼

臺灣大腳丫長跑協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環河北路272號

TEL:04-23365745FAX:04-23365213